人民网>>军事

武警士官选取考核“一把尺子量长短” 靠实力说话

【查看原图】
考核现场严肃认真。
考核现场严肃认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16日10:42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理论测试、身体测查、专业技能考评、军事体能考核……每一项都需要靠实打实过关!自11月14日开始,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2016年度冬季士官选取考核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士官选取历来是基层官兵广泛关注的焦点,事关部队梯队建设和整体风气的长远发展,必须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绝不能有半点妥协。”这个支队支队长李三江话语斩钉截铁,掷地有声。

为此,这个支队在士官选取考核中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长短”。严格按照“公平、阳光、透明”的要求,采取认真选调裁判、合理设置场地、全程录像留存、严格对照标准和逐人逐项检查等方式,对考核进行全面跟踪督导,准确记录各类个人数据,确保士官选取工作顺利进行。

笔者在考核现场看到,此次考核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全体参考官兵同台展示、同场竞技,用过硬的军事素养展现实力,比拼素质,切实营造了凭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靠作风加分的选取氛围,为选人用人树立了鲜明导向。(包新雨、陈春越)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