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图)

【查看原图】
全体新兵庄严宣誓。
全体新兵庄严宣誓。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17日14:41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11月16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行2016年度新兵授衔仪式,三百余名新兵佩戴上火红警衔,在军旗下为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庄严宣誓。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新训营营长张斌现场宣布了授衔命令,并为新兵代表佩戴警衔,随后,全体新兵面对军旗庄严宣誓。雄壮的国歌,鲜艳的军旗,铮铮的誓言,让新战士充分感受到了做为一名武警战士的神圣、光荣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身橄榄绿,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以一流的思想、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据了解,这批新兵是在历经两个月的队列、擒敌、体能、射击、思想政治教育等军政训练后,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完成了由一名社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包新雨、刘英健、陈春越)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