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开展“冬季大练兵”(图)

【查看原图】
图为官兵开展擒敌术训练。
图为官兵开展擒敌术训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21日09:19

人民网兴安盟11月21日电 “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是合格兵”。近期,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以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助力强军之路,并以此为契机不断磨练官兵意志。

入冬以来,兴安盟地区多次降雪,气温持续走低,在极寒天气下,个别战士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部队训练工作受到影响。为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提升官兵训练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冬季大练兵”活动的整体部署,该支队科学统筹,严密组织,扎实开展以灭火技战术专业训练、五公里武装越野训练、擒敌术训练、队列训练以及综合体能训练等科目为主的练兵活动。广大官兵在训练中不畏严寒,他们迎着刺骨的寒风,在雪地上全力以赴地奔跑,用嘹亮的呼号声鼓舞士气,在增强体能的同时更磨练了意志。训练之余,官兵通过学习习主席关于改革强军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绘画“强军,看我怎么做”主题漫画,进一步打实了官兵 “改革强军,我们在路上”的红思想,极大增强了官兵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部队的战斗力。

目前,该支队冬季大练兵工作正有序展开,广大官兵训练热情积极高涨。(刘峰、张明月)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