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官兵有不懂的问题?领导干部为您释疑解惑

2016年12月04日10:0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驻藏某汽车团领导干部蹲点到班排,和官兵一起收听、收看全会相关报道,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全会精神,在官兵中掀起学习热潮。

在蹲点过程中,团领导在指导基层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组织官兵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戍边卫国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团长郭六锋铆在运输一线,与驾驶员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政治处主任蒙小卫在与二营五连“钢铁运输班”官兵交流中,注重结合身边事例,及时为官兵释疑解惑;在驾驶员复训基地蹲点的政治处干事王云龙见缝插针组织微宣讲、微讨论,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官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雪域高原的信心和决心。

在此基础上,该团还开展以“学全会精神,话使命担当”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激发官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练兵动力的热情。官兵纷纷向党支部递交决心书,表示一定要忠诚守边关,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杨春)

(责编:邱越、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