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我军健儿斩获1金2银1铜

2017年02月27日08:23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我军健儿斩获1金2银1铜

颁奖现场

在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取得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2月24日,第三届世界军人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开始。中国代表队共派出四男四女八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刚刚结束亚冬会征程的许宏志带着一枚接力金牌转战索契,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调整时差,就携手队友杨帅分别以42秒065和42秒074的成绩包揽男子500米冠亚军。此外,许宏志还获得一枚铜牌,女运动员杨扬斩获一银。接下来,中国队员将向混合接力赛冠军发起冲击。

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4日在俄罗斯索契奥林匹克公园开幕。这是俄罗斯首次承办世界军人运动会,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高山滑雪、登山滑雪、定向滑雪、攀岩和短道速滑等7个项目,大约1000名运动员角逐44块奖牌。比赛定于28日结束。(孟菲菲)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