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军健儿收获三枚团体铜牌

2017年03月01日08:21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军健儿收获三枚团体铜牌

我军选手王学兰、张兆涵、褚源蒙在领奖台上

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7年2月28日在俄罗斯索契圆满闭幕,我解放军大队共派出42人参加4个项目16个小项的比赛。因世军会的比赛与第八届亚冬会比赛在赛程安排上有冲突,此次参赛大队派出的均为年轻队员,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大队参赛小将不负众望,共夺得包括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团体赛、高山滑雪女子回转团体赛、冬季两项集体巡逻赛等三个比赛项目的铜牌,远超预期目标。

雪上运动大队大队长张涛在赛后表示, “虽然我们参赛队员与其他国家选手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作为一名军人,就是要敢于亮剑,敢于拼搏!此次参赛我对我们全体队员非常满意,相信经过此次大赛的锻炼,他们都能够更加迅速的成长。”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综合性军人运动会,被誉为“军人奥运会”,它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分为冬季运动会和夏季运动会。此次参赛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代表队参赛,总计约1000名运动员角逐44块奖牌。(刘光途、李洪军)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