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云南某边防团用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大考

2017年03月23日10:31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某边防团用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大考

“警戒组在右侧土坎一线担任警戒,抓捕组随我前往实施抓捕……”近日,云南某边防团训练场上,官兵个个如同小老虎,训练场面十分火热。官兵们一门心思练兵备战,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大考。

“越是改革临近,越需要我们练就过硬素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改革大考。”该团九连连长王永军对战士们说道。“脖子以下”改革在即,该连注重引导官兵时刻保持“迎考状态”,聚焦战斗力建设,以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大考。

新年度训练展开以来,他们逐个班排、逐个人查找自身短板,以挂账销账的方式逐个整改提高。针对个别指挥员指挥素养不高的问题,组织指挥员去机关取经,回炉再造;针对班长骨干军事理论素养不高的问题,组织理论学习小组,让班长骨干相互讨论学习;针对官兵实战意识不强的问题,在训练中从严从难设置训练环境,最大限度向实战靠拢。一系列举措,带领官兵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考。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