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部战区空军"大谈心":改革转型怎么办?我该怎么干?【2】

2017年03月23日13:3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部战区空军"大谈心":改革转型怎么办?我该怎么干?

  教育实施中,该师引导各级统筹安排大课、小课、专题课教育时间,穿插实施学习辅导、班排讨论、演讲比赛等配合活动,防止和克服教育对象“一锅煮”、教育内容“一刀切”等问题。3月16日,在该师专题党日活动时,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改革转型怎么办、履职尽责怎么干”,基层官兵围绕“改革怎么看、我该怎么办”分别开展讨论,大家表决心、亮态度,投身改革的信心决心在讨论交流中愈加坚定。

  此外,他们还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网上网下敞开言路,收集兵情动态,跟进做好一人一事解难帮困工作,对家庭矛盾突出、实际困难较多、精神压力较大的官兵,搞好人文关怀,让官兵在组织的温暖中坚定信念、稳心尽责。(邵山 尚坚)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