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F16战斗机在韩境内紧急抛副油箱 或致燃料泄漏

 
2017年03月25日16: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F16战斗机在韩境内紧急抛副油箱 或致燃料泄漏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美国空军第8战斗飞行团所属的F16战斗机在飞行途中,因紧急状况,在全北群山新万金地区抛下两个副油箱,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美军方面因担心燃料泄漏,已经展开搜索工作。

美国空军24日证实,本月22日早9时15分,美军战斗机在群山市新万金地区的公共水域,抛下两个副油箱。据报道,该副油箱长约2米,分别挂在两侧机翼下备用。

事故当时,美军飞行员认为飞机处于紧急状况,于是将两侧副油箱分离抛下。据悉,每个副油箱约可盛370加仑(约1400升)燃料。

美军第8战斗飞行团相关人士称,美军飞行员在飞行途中认为机体发生问题,于是按照飞行手册,抛掉了副油箱,当时飞机曾在原地旋转飞行希望找到副油箱位置,但最终还是未能发现其具体位置。该人士还说,因担心燃料泄漏,美军正在当地团体的帮助下展开搜索工作。

(责编:黄子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