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龙岩森林支队:这次考核不一样,不考战士考干部

2017年03月28日11:0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警龙岩森林支队:这次考核不一样,不考战士考干部

  练兵先考官 机关做表率

  武警龙岩森林支队机关干部季度考核掠影

  为进一步检验首长机关训练成果,促进《新大纲》在部队深化推进。连日来,武警龙岩森林支队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从首长机关自身抓起、从基础体能练起,以考核为杠杆,为部队掀起新一轮军事训练热潮做表率。

  据了解,此次考核依据现行《军事体育训练与考核大纲》进行,对体型、引体向上(屈臂悬垂)、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4项通用训练课目,5000米跑、木马1-2练习、单双杠2-3练习、徒手组合练习、400米障碍、双杠支撑前移、20米×5持枪屈身绕杆往返跑7项必训抽考课目进行考核。考核中,支队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要求严格、考风扎实、成绩真实,充分体现了首长机关良好的军事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养成。

  支队长石晓光介绍,以考肃纪、以考促管不仅提升了机关干部体能素质和综合能力,还增强了干部的“兵味”“血性”“虎气”。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