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中巴两国两军友谊可以用3个关键词描述

2017年03月30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李爱明 摄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王璐)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在谈到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赴巴基斯坦参加阅兵仪式相关情况时,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将不断深化中巴两军交流合作,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记者:近日,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赴巴基斯坦参加了阅兵仪式。请介绍相关情况。

吴谦:百闻不如一见,如果你关心三军仪仗队在巴基斯坦阅兵时的表现,我们这里准备了一段视频,我建议大家先看一下。

刚才视频的解说词里说三军仪仗队用乌尔都语高喊口号,喊的是什么呢?我补充一下,是“中巴友谊万岁”。谈到中巴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我想可以用3个关键词来描述,那就是全天候兄弟情谊、高水平互帮互助、深层次战略互信。我们愿与巴方一道,不断深化中巴两军交流合作,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