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吴谦: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由289名全国人大代表组成

2020年05月26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陈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吴谦今日接受媒体采访,并对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和提案情况进行了介绍。

吴谦表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于5月21日成立,许其亮任代表团团长,张又侠任副团长。

代表团共有289名全国人大代表,是人数最多的团组,分9个小组活动。截止目前,代表共提交议案4件、建议200余件,内容主要是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重要问题,同时涉及教育、文化、科技、法治等各方面。

出席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吴谦介绍:“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自觉贯彻落实习主席决策指示,统筹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前推进军队担负的使命任务,为维护安全守住底,为经济发展强动能,为脱贫攻坚助好力,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责编:陈羽、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