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西部战区空军开展仪式教育强化官兵号令意识【2】

2017年03月31日16:2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军营需要仪式感:这跟矫情无关,和热爱“有染”

誓言直击初心,使命召唤担当。某雷达旅党员们佩戴党徽,在雷达阵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追忆初心、铭刻使命,并在条幅“移防不移本色,新岗再立新功”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地处雪域高原的某部,重温军人誓词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官兵热血满怀,表达坚决支持改革的心声。干事杨斌去年从原兰空机关调整分流到战区空军,今年又毅然选择来到雪域高原。在该部,像杨斌这样的官兵还有许多,他们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中。

从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从天府之国到黄河之滨,座座军营回荡着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官兵的号令意识、纪律意识、服从意识在仪式教育中默默强化。改革调整期间,战区空军官兵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没有发生一起移交转接不顺畅问题,不少官兵主动申请到艰苦边远地区去建功立业。(缑城 曹传彪)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