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与南部战区陆军某团官兵座谈

2017年04月09日09: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4月7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南部战区陆军某装甲团,同官兵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先进事迹。装甲团政治处主任彭鹏表示,听了报告团成员的报告,深受教育,很受启发。他表示要把学习“大功三连”同牢记习主席嘱托相结合,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持在感悟亲切关怀中强化情感追随,做到“我要学”;在融入日常工作中强化点滴灌注,做到“精落实”;在紧贴使命任务中强化实践运用,做到“见行动”。

这个团“烟台峰英雄连”指导员颜刚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听了“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的报告,同样作为习主席视察过的连队的指导员,有着强烈的思想共鸣。他表示,要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就要始终牢记嘱托、不断提升绝对忠诚的“纯洁度”,努力锻造能打胜仗的硬本领,大力培养过硬作风。(丛纬义、朱伟豪)

(责编:邱越、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