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天舟一号任务誓师:西沙某观测站,组织在国旗下宣誓!

2017年04月20日08:3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舟一号任务誓师】西沙某观测站,组织在国旗下宣誓!

  【天舟一号任务誓师】西沙某观测站,组织在国旗下宣誓!

  天舟催征紧,重任扛在肩!

  4月19日清晨,在西沙群岛某观测站,科技人员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国旗下誓师。

  “面向国旗,立下誓言,这是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观测站主任秦东进在国旗下发布了催人奋进的动员令。

  全体科技人员个个热血涌动、斗志激昂,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夺取胜利的坚强决心!

  助理工程师汤余

  助理工程师汤余,孩子出生不到3个月他就奔赴小岛,坚守在测控数据传输岗位,三尺机台定星轨,扎根海岛牧星辰,靠着双手编织出的一行行代码,为天舟一号精准入轨搭建信息通道。

  遥测技师胡松林

  遥测技师胡松林,4年来累计驻岛时间1100余天,志愿把汗水洒在小海岛,把青春献给航天城,特别是在检查出患有肝血管瘤后,毅然奔赴海岛,练就出即测即准的过硬本领。

  配电技师陈小强

  配电技师陈小强,这个来自西北的耿直汉子,靠着朴实与热情,带领水电保障组积极投入工作,在无淡水、无土壤、无社会依托的“三无”小岛上,创造出全天供电不间断、冷水热水不限量的奇迹,为任务实施提供了最优质的勤务保障。

  信心源自奋斗、成功在于拼搏。迎战天舟,我们准备好了。(岳 蕾、王子华)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