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驻港部队某团开展“爸妈,我想对您说”活动【2】

2017年04月20日08:52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驻港部队某团开展“爸妈,我想对您说”活动

朗读家信

纸笺传书,见字如面

一周前的谭铁雄不会想到自己将写下这封家书,那时候的他在休息时间最大的娱乐恐怕就是“王者荣耀”。二十分钟一盘的游戏似乎带给他乐趣,但无形中也拉开了自己和家人的距离。

“以前几乎没有时间给家人写信,感觉静不下心来。”谭铁雄说自己很感谢这次机会,让他能够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家人,“在写信的过程中我感觉到一种踏踏实实的快乐,这是在游戏里体验不到的。”

在他的信里,记者看到一串串贴心的话语和一行行工整的笔迹。谭铁雄把信对折之后,塞进信封,贴上邮票。“快的话这周末就能让爸妈看到我的笔迹。”说到这里,他笑了起来,“我的字比入伍前好看多了。”

主持人江宏是一名政治指导员,他说:“一封小小的家信,让战士们从微信、游戏等手机生活中解脱出来,与家人对话,与自己独处。”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