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广东边防汕头支队在甲板上办歌会 军歌嘹亮

2017年04月25日08:5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警广东边防汕头支队在甲板上办歌会 军歌嘹亮

广东汕头:甲板之上军歌嘹亮

为进一步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4月24日上午,武警广东边防汕头支队官兵在其数百吨重的大型船艇的甲板上办起了歌会,歌声嘹亮悠远、氛围活泼热烈。

阳光明媚,海风徐徐,巨大的船艇安静地停泊在广东汕头港内。往日里,这群兵就是汕头沿海安宁的守护者,在今天上午,他们用军歌在甲板上唱响了自己的心声。船艇水兵在飘扬的国旗下、绿色的甲板上为在场官兵呈现了大合唱《强军战歌》《当那天真的来临》吉他弹唱《军港之夜》,同时艇上的水兵还结合部队近期教育主题,自己编排了山东快板《九条铁规》等说唱节目,受到在场官兵的热捧。

在甲板歌会的最后,由驻守在汕头各边海防线上的基层官兵组建的“文艺轻骑兵”队伍也登舰演出,他们带来歌舞、合唱、三句半和哑剧等节目为“甲板歌会”锦上添花。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