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2017士兵考学政策有新变化,看他们如何应对

2017年04月27日09:26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士兵考学政策有新变化,看他们如何应对

  把好士兵考学第一关

  为确保招生质量,把好士兵考学第一关,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组织开展了2017年学员苗子摸底考试工作。

  士兵考学工作关系个人成长、部队发展,该支队历来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本次考试顺畅高效完成,支队由司令部牵头,其余部门协调配合,并征求有关人员意见,精细制定本级预考实施方案。考核组主动作为,提前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考核相关事宜,按照标准要求严格挑选场地、严密组织程序、严肃考场纪律,确保了整个过程公平、公正。

  据介绍,考核内容分为文化和军事体育两类,重点考核了语、数、外3个文化科目以及3000米、单杠1练习、双杠1练习、30米×2蛇形跑4个军事课目。过程中,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全程录像,并采取现场公布成绩由考生签字确认的方式逐一实施每项课目,做到了考核公开透明。全体参考人员能够遵守考场纪律和考官要求,竭尽所能发挥平时所学、所练。整个过程历时2天,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据了解,下一步该支队还将对未能参加复试的同志积极开展思想疏导工作,确保部队秩序正规,安全稳定。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