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12家珠海企业组团参加新加坡“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

2017年05月19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记者18日从珠海市会展集团获悉,第11届新加坡“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当日在新加坡闭幕,珠海共有12家企业组团参展,珠海展团是本次展会中唯一参展的中国代表团。

  据了解,两年一届的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是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海事防务技术及设备行业盛会之一,展会为期三天,重点展示全球海事防务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服务和发展趋势。

  资料图:展会现场。徐广 摄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230家企业、28艘舰艇参展,展出了包括造船、军械和推进系统、海事网络安全、无人系统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本次展会中,珠海展团有珠海市威旗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珠海威旗科技)、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洲智能)、珠海银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展。

  曾解决广东台山核电站一期#1#2机组核岛HOF厂房水池内壁SPUA聚脲弹性体防腐施工难题的珠海威旗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该公司董事长赖华生表示,展会期间,该公司展位吸引了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和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等嘉宾参观。此外,不少参展的造船企业代表详细打听了威旗科技自主研发的环保长效自抛光防污涂料、多功能甲板防滑涂料产品,该涂料产品成功运用在墨西哥湾D90半潜式钻井平台。

  此外,云洲智能展示的无人船艇在安防、军事等海洋领域的最新运用成果等项目也备受参展观众关注。

  珠海市会展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珠海组团赴新加坡参展,目的是为更好地宣传中国航展、珠海城市形象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成果,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市场。(邓媛雯 陈彦儒)

(责编:邱越、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