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组图: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首飞成功 军贸前景广阔【3】

2017年05月19日08:37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为适应国际市场需要,打造精品工程,中国航空工业在直19E研制过程中始终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充分利用社会化、市场化资源,借鉴了直9出口型直升机的成功经验,带动并形成了从生产制造到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化保障的能力。自主开发并完善的客服信息化平台可为客户提供从购机咨询、考察调研、培训服务、售后保障等“一站式”、个性化的服务。通过现场保障和远程技术支援相结合的服务模式,能及时、有效地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客户满意。

2015年,直19E直升机相继在天津直博会和迪拜航展上亮相,并在2016年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发布别名“鸢”,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据业内人士预测,直19E在未来10年内,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00至150架机。(记者邹维荣)

(责编:邱越、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