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突击队: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反恐利剑

【查看原图】

【编者按】统帅的关怀和嘱托,春风化雨、催人奋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推出“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系列报道:各路记者分赴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充分反映全军和武警部队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新经验,激励广大官兵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赖,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    

    这是一支习近平主席亲自命名并授旗的部队。

    2014年4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临学院视察并亲自为“猎鹰突击队”授旗。

    战旗,是荣誉;战旗,是号令。最高首长亲自授旗,饱含期许,更见份量。

    和平年代,反恐环境复杂多变,各方势力争斗不休。这一面战旗,凝聚着赤子之心、报国之志、军人血性、英雄气概,如同生生不灭的基因,融入骨骼、化为血肉、铸成脊梁……

    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前夕,人民网记者走访这支部队,进营房、下操场,零距离接触这支“特战精英”。

【1】【2】【3】【4】【5】【6】【7】【8】【9】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7月23日00:00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