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于小凯为解放军代表团夺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首枚金牌

2017年07月24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于小凯比赛视频截图。

人民网洛阳7月23日电 (闫嘉琪 吴旭 梁志兵)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射击队运动员于小凯勇夺个人冠军,为解放军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解放军代表团和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分別给该大队发来贺信。

7月23日13时许,于小凯以资格赛120中并列第二的成绩参加决赛。决赛中,他和四川队刘杰的成绩均为36中。冠亚军对决的最后10靶中,于小凯在第一枪脱靶的情况下,迅速进行自我调整,一直坚持到最后5靶5发5中,终于将全运会男子飞碟多向个人金牌收入囊中。四川队刘杰最后5靶射脱3靶,获得亚军。

于小凯曾于2005年夺得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这是其第二次夺得全运会该项目个人冠军。与此同时,八一射击队运动员章攀在此次比赛中也表现不俗,他以119中并列第3的优异成绩与于小凯一起进入决赛,最终夺得个人铜牌。

据悉,7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项目开赛的第一天,邓维赟就代表解放军夺得女子飞碟多向个人银牌。两天来,解放军代表团已经夺得1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截止目前,这是解放军代表团在该项目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明天,于小凯、王晓菁将代表解放军参加男子飞碟多向混合团体的比赛。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