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即将退伍官兵向军旗告别(图)

2017年08月31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宣誓
宣誓

“迎军旗,向军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退伍老兵庄严举起了右手,向军旗敬最后一个军礼……在嘹亮的军歌中,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的一批老兵退役期满即将脱下军装,奔赴新的工作岗位。

面临退伍的老兵,留恋的太多……然而,走留听安排,进退都奉献。面对改革大考,官兵们正确看待比往年更少的留队名额,将对军营的难舍之情留在心底。

“年年送,年年都忍不住哭,实在舍不得他们。”某中队中队长代盛月红着眼睛说,该中队每年都要在向军旗告别仪式上回顾军旅、宣读荣誉、感悟军魂,让军人本色在一茬茬官兵身上接力传递,使每一代官兵感受忠诚、责任、荣誉。该支队还通过赠送书籍、邀请专家讲座、举办招聘会等形式,积极向退伍老兵送温暖,使退伍老兵不忘军队大家庭的关怀。(杨阳 代盛月 孙贺)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