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火箭军某基地雷厉风行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

2017年09月12日08: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军某基地雷厉风行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

某旅组织实装操作考核,组建不到100天的两个发射营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成绩亮相;由多个单位合编组建而成的某团刚一成立,一份涵盖战备训练、政治教育等15类35项内容的法规制度汇编手册便下发……连日来,火箭军某基地以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武器,凝聚攻坚克难的力量,推动改革落地生根。

正在进行的“脖子以下”改革中,该基地数十个单位面临转隶移防、撤并降改。“拥护支持改革,是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直接体现!”该基地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把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马上就办当习惯、让真抓实干成自觉,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越是改革关头,越要雷厉风行,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该基地某团此次改革中调整幅度大、涉及人员多,官兵工作生活面临不少现实问题。团党委深入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一边加强教育引导,一边做好解难帮困工作。针对新合并单位官兵子女入学、住房等困难,他们积极协调驻地政府,接力做好相关后续工作;改造机关营区单身干部宿舍,为新调入机关干部创造温馨居住环境……10余项暖心举措,让官兵心无旁骛投身改革实践。

学用结合,真抓实干。该基地某旅急需建设营区障碍训练场,有人建议等等再说,这样可以省下一笔资金。旅党委一班人态度明确:战斗力建设等不起、慢不得。最终,训练场建设工程如期施工。(王卫东、肖云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