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凯旋

2017年09月15日08:5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9月14日上午,中国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18名官兵乘坐包机回到兰州,载誉归国。这批维和部队于去年9月进驻任务区。在一年的任务期内,工兵分队累计抢修、维护道路67公里,平整场地2.6万平方米,完成工程勘察任务45项、工程施工任务42项,土石方作业量达10.7万余立方米。医疗分队累计诊治病人1705人次。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

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凯旋

9月14日,中国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抵达兰州中川机场。范宜敬

解放军报兰州9月14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18名官兵乘坐包机回到兰州,载誉归国。

这批维和部队于去年9月进驻任务区。在一年的任务期内,官兵克服当地政局动荡、武装冲突频发、疾病肆虐等困难,工兵分队累计抢修、维护道路67公里,平整场地2.6万平方米,完成工程勘察任务45项、工程施工任务42项,土石方作业量达10.7万余立方米。医疗分队累计诊治病人1705人次。两支分队的表现受到了刚果(金)政府和联刚稳定团的高度赞誉,218名维和官兵全部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据了解,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00人,在与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完成任务交接后,将于本月20日乘专机回国。

(责编:王欣玥(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