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巴方少将体验飞行中方先进战机

【查看原图】
 9月24日,中巴联训开展红蓝体系对抗。8时30分,中方航空兵某旅副参谋长辛鑫用流利的英语下达任务简令。
 9月24日,中巴联训开展红蓝体系对抗。8时30分,中方航空兵某旅副参谋长辛鑫用流利的英语下达任务简令。

9月24日,西北大漠戈壁阴云密布,某军用机场,中巴空军联训进入第四阶段,红蓝体系对抗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一架架战机刺破天幕,冲上云巅,互为对手的空中掩护、对地突击、空中防守等对抗课目在云巅之上激烈厮杀……

在现场,巴基斯坦南部空军司令哈希布少将,乘坐中方新型战机歼-11BS体验飞行,成为今天联训的又一个亮点之一。11时30分,哈希布少将登上战机,在中方航空兵某旅副参谋长辛鑫的带飞下,驾驶战机腾空而起。在蓝天之上俯冲、盘旋、翻滚、跃升……各种特技动作精彩纷呈,让哈希布少将充分体验感受了中方战机的先进性能和飞行员的精湛技艺。12时35分,战机平稳降落,在机棚,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中将亲自迎接哈希布少将凯旋,两位司令激情拥抱,握手畅谈、充分彰显了中巴两国空军的高度互信和深厚友谊。(闫嘉琪 刘应华)

分享到:
(责编:曹昆、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