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盛会振奋军心 热潮涌动军营 

——4位党的十九大军队基层代表所在部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影像

2017年10月26日08:3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的最强音。

军营连盛会,官兵心向党。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大漠戈壁到碧海岛礁,天南海北的座座军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新时代,旗帜高扬,号角嘹亮,征程开启。三军将士斗志昂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战位、苦练精兵。

宏伟蓝图绘就,强军兴军可期。在此,我们连线王锐、帕力哈提·伊力汗、韦慧晓、刘锐等4位党的十九大军队基层代表所在部队,感受十九大精神在军营激荡起的强军力量。

刘 锐代表

党的十九大代表、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所在部队聚焦强军目标,按照空军“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转型要求,飞抵远海、战巡南海、巡航岛礁,飞出了一条改革重塑的壮美航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该团官兵坚守岗位,练兵热情高涨。这是10月19日该团开展实战化训练的一个镜头。母云涛、赵世杰摄影报道

韦慧晓代表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代表、海军郑州舰实习舰长韦慧晓所在部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官兵们纷纷表示,报告凝聚党心、鼓舞人心、振奋军心。

江 敏、本报特约记者 代宗锋摄影报道

王 锐代表

10月2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三连车长王锐所在部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官兵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越学心里越亮堂,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这个伟大时代,坚决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于逢源、朱乾坤摄影报道

帕力哈提·伊力汗代表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69221部队64分队分队长帕力哈提·伊力汗及时将参加盛会的感想通过电话传递给部队战友,一条热线让基层与北京更加心心相印,官兵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10月24日,该部在阿里高原开展训练,锤炼官兵过硬军事素质,把忠诚写在战位上。

董云杰、别 增摄影报道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