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某旅组织招聘会 上百岗位为退伍老兵就业铺路搭桥

2017年12月05日20:3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中部战区陆军82集团军某旅退伍老兵招聘会在该旅大礼堂举行。
12月4日,中部战区陆军82集团军某旅退伍老兵招聘会在该旅大礼堂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昔日练兵场,今迎老兵专属招聘会。12月4日,中部战区陆军82集团军某旅退伍老兵招聘会在该旅大礼堂举行,来自北京的15家企事业单位上百个岗位向这群最可爱的人抛出了“橄榄枝”。

“不需要专业对口,我们会对你们先进行培训再上岗。”走进礼堂,各企事业单位摆起的招聘席位已经被老兵围得水泄不通,战士们手中拿着厚厚一叠招聘资料,来回穿梭寻找着他们中意的单位,并对企业的岗位信息、福利待遇进行咨询了解。不到两小时,就有近百名老兵填写报名信息表,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会上,270多名退役老兵与来自教育、金融、健康、农业、科技、传媒、地产、安全等行业的15家招聘单位面对面进行双项选择。

“一边是求贤若渴的企事业单位,一边是能力素质出众的退伍兵,没有‘中间商’,大家直接对接,这种牵线搭桥的方式让战士回到地方就业没有了后顾之忧。”该旅一名干部说。

本次军营招聘会由中解远行组织主办,有过5年军旅生涯的中解董事长兼CEO陈兆武曾在武警部队服役过。据陈兆武介绍,为了践行军民融合,促进双创工作落地,拓宽夯实退役老兵就业创业渠道,中解远行已连续六年为全军部队复退军人举办招聘会已达100多场,约有5000多名退役战友提供了就业创业资询服务。( 褚振江 )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