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巴解组织宣布暂停承认以色列国

2018年01月17日08: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解组织宣布暂停承认以色列国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15日电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中央委员会15日宣布,巴方将暂停承认以色列,双方业已达成的和平协议不再有效。同时,巴方不再接受美国作为巴以和平进程的调解方。

巴解组织中央委员会当天发表公报说,巴方将暂停承认以色列,直至以方接受巴勒斯坦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建立国家,结束对东耶路撒冷的占领并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建设犹太人定居点。巴方近期目标是实现巴勒斯坦国独立。

根据公报,巴方不再承认巴以双方在实现和平过程中于奥斯陆、开罗、华盛顿等地签署的一系列和平协议的有效性。巴方敦促联合国担负起促进巴以和平的责任。(赵悦 杨媛媛)

(责编:俞奕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