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台军阿帕奇部队全能力成军 曾有一架因事故坠毁

2018年07月16日15: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5日报道称,台军将于17日举行陆军601旅的全能力成军典礼,庆祝29架美制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完整成军,这支部队被台媒视为“岸滩歼敌”的重要力量。

据台媒援引台军发言人陈中吉称,台军向美国的采购的30架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2014年10月完成交付之后,经过了长达3年8个月的组建训练,于近期实现完全作战能力。除以前失事的一架以外,其他29架配属于驻桃园的台陆军601旅。

据称台军陆航601旅为了获得“阿帕奇”直升机的使用和作战经验,与美军第25师战斗航空旅结成了“姐妹部队”。《联合新闻网》称有了这一层关系,可以在换装与训练过程中实现互访和交流,或者派台军去25旅进行“随队见习”。

文章称,除了“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以外,其他的美制AH-1W、UH-60M与CH-47SD等也将亮相,进行空中分列式,空中战力展示和地面检阅。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