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推特再次披露:2架B52轰炸机飞向南海空域

2018年08月29日08: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推特账号Aircraft Spots截图

美国空军的B-52战略轰炸机

  长期跟踪美军战机动态的推特账号美国“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8月28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两架B-52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飞进了南海空域,并派出KC-135R加油机伴飞和加油,同时配上了飞行线路图。不过,截至本网稿件发布时,还未看到美国军方有关部门对上述消息进行确认。

  此番美军战机动作如法炮制了今年4月份的一次“飞行路线”。2018年4月23日,该推特曾发消息称,两架美军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前往南海执行“训练任务”,还有两架KC-135加油机伴随飞行。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4月26日回应时曾表示,有关情况均在中国军队的掌控之中,解放军将一如既往坚定捍卫国家的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除此之外,美国空军4月27日也确认了这则消息,称两架B-52轰炸机在“中国南海附近”执行训练,再转向冲绳附近与美军F-15C“攻击鹰”一起执行训练,随后返回关岛。美军辩称其“轰炸机持久存在(CBP)”行动旨在使美军保持战备状态。(赵衍龙)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