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 飞行表演惊艳现场【3】

【查看原图】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 飞行表演惊艳现场(芈金摄)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 飞行表演惊艳现场(芈金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30日19:39

人民网长春8月30日电 (芈金 卢潭照)空军航空大学第60期飞行学员开学典礼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长春举行,本次航空开放活动以“追梦空天”为主题,主要包括飞行表演、航模表演、实战演示、装备静态展示、军营开放等内容。

上午9时许,战术演示和飞行表演开始。空降兵突击行动最先亮相,展示突出空降兵“全域直达、全谱介入”的职能使命拓展。航模飞行表演的高难度特技动作,展现航空的科技和艺术魅力。“天之翼”和“红鹰”两支航空大学飞行表演队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单机表演以高难的动作和严密的编排劲舞苍穹显英姿,把训练成果化作一道道美丽的航迹。教-10、歼-11BS两架飞机先后在阵阵掌声和赞叹声中完成了单机空中展示,充分展示飞机性能特点。

活动期间,航空大学将以“追梦空天—雄鹰从这里起飞”为主题,在两个校区举办“军营开放日”,通过参观教学训练生活场所、体验轻武器射击、观摩学员心理体能训练等,展示飞行学员成长脉络和培养特色,展现空军院校高质量办学育人条件和飞行学员良好军政素质。

据悉,从2011年至今,空军已在吉林长春连续举办6届航空开放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万民众走进军营现场感受空天文化,现场感受飞行魅力。

分享到:
(责编:冯人綦、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