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一组创意秀,带你领略军人那些“平凡”的瞬间

2018年10月29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只要谈起武警小哥哥,浮现在你眼前的也许是天安门前飒爽的英姿,是长城脚下那屹立的坚守,又或是特战尖兵们矫健的身姿,怎么看都是一处别样的景致,触碰着每名国人内心深处的悸动。但,你是否曾细致了解过这些光鲜背后的故事?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军人的日常,了解一下军人最真实的“平凡”瞬间。

军旗,是荣誉的象征,不断见证着我的成长。

严明纪律,点滴做起,由始至终,日积月累。

小小脸盆不叫苦不叫累而且质量也绝对是杠杠的。别看它身材小,功能可是应有尽有。

军旅,起航。入伍第一天就与我同行,不离不弃的传家宝,从“豆腐渣”到“豆腐块”,从新兵到优秀士官,我们一起经历了成长,感受了蜕变。

体能训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单双杠上,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我早已爱上你了。

我是一名驾驶员,军旅给我正确的人生方向,有了这身钢筋铁骨,我将无所畏惧,坚守到底。

只要看到国旗,就会不由自主的举起右手,向着深爱的国旗敬礼,一身戎装,书写军旅无悔青春。

摸摸这熟悉的标志服饰,军帽和军徽上。流淌着我们炙热的温度,我爱你,光荣的中国武警。

悄悄告诉你,扫把也是我完成任务的“利器”之一,我永远忘不了它,尤其是初秋的每个早晨。

烙下军旅印记的青春,是不一样的青春。

紧急集合,战备拉动,时时处处都少不了“你”的身影,“你”是我的“好伙伴”。

我的世界有两个“除了”,给每个人拍过照片,除了我自己。为每个人做过视频,除了我自己。

今天中午炒个洋葱,我的任务是如何把他们进热锅去,变成美味。

只要我在,你们个个身板倍儿棒。可以站在这个岗位上,我感到无比自豪。

不是爱收快递么?来收发室试试,保证你收到哭。

军人独有的加油站,有多少次是你给了我动力让我坚持不放弃。

好形象,好纪律,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

其实,军人的舞台无处不在,在他们光鲜靓丽的背影下也藏着他们的日常点滴,他们的平凡中,有着太多不平凡。但是,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长年累月,不论他们的任务多么严峻,这些人都坚贞不移的在平凡的岗位上抛头颅、洒热血,书写的军人的使命担当。(赵向磊 张宇君 雷键)

(责编:芈金、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