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阳江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3】

【查看原图】
武警阳江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3】
武警阳江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02日16:33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近日,武警阳江支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机关、基层不同岗位的10名选手参赛。

本次演讲比赛,紧扣“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这个主题,坚持把铸牢军魂与塑造灵魂相结合。选手们语言表达流畅通顺,语气富于变化,真切感人,形体动作与语言搭配得当,自然得体,集中反映和体现了阳江支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昂扬的进取精神。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公正评判,支队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的有效抓手,更是展现官兵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也是武警阳江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对打牢官兵“三个绝对”“三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好地凝聚军心意志,促进部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