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将在巴林航展展示250余件武器 公布新型战机

2018年11月16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巴林国际航空展(BIAS)于11月14日开幕,俄罗斯首次将武器和军用装备统一展出。

据主办方表示,今年参展企业数量相比2016年上一届航空展增长70%。全球15家主要航空航天企业中有11家出席,并开设四个新的国家馆,其中包括美国和俄罗斯馆,超过100架飞机将进行表演飞行。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米赫耶夫表示,该公司在巴林航空展统一展出俄罗斯的军用产品,其中包括250余件武器和军用装备。

俄国防出口公司指出,波斯湾国家对俄罗斯不同覆盖范围的防空系统、飞机、直升机和无人机非常感兴趣。预计最受到该地区国家代表团关注的是苏-35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米格-29M/М2前线战斗机、雅克-130高教/攻击机。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新型飞机,如伊尔-78MK-90A加油机和伊尔-76MD-90AE军用运输机。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