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24架苏35全部交付中国? 国防部:按计划正常推进

2018年11月30日09: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关于24架苏-35是不是已经全部运抵中国,11月29日,在中国国防部举行的11月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中俄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中俄两国的军事技术合作项目正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双方将按照互利共赢,协商一致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合作。

任国强是在11月29日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上述回应的。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称,俄罗斯已经根据合同规定完成向中国提供最后10架苏-35多用途战斗机的工作。

中国和俄罗斯在2015年11月签定了采购24架苏-35战机的条约。条约总价估量不低于20亿美元,除战机之外,条约还包罗了地面增援装备和储蓄动员机的供给,全部合同将于2020年完成。

据悉,24架苏-35将在3年内完成。首批4架战机于2016年底交付,2017年俄罗斯向中国交付第2批10架苏-35战机。(郭媛丹)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