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合成旅跨昼夜火力打击 成功夺斩目标

【查看原图】
解放军合成旅跨昼夜火力打击 成功夺斩目标
解放军合成旅跨昼夜火力打击 成功夺斩目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10日00:04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组织了一场跨昼夜,实兵实弹战术综合演练,检验部队战法综合运用,联合火力打击等整建制作战能力。

部队采取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向近千公里外的任务地域集结,到达作战地域后,火力打击群向敌纵深阵地实施火力压制。

隐藏在密林中的装甲步战车坦克,迅速变换队形展开突击,指挥员依托指挥信息系统,构建立体侦察感知网络,全时共享态势信息,并根据战斗进程,授权各兵种临机组成优势战斗模块,自主选择打击目标。

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纵深攻击群群长刘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利用指挥信息系统,依托通用态势图,将战斗任务下达至各指挥要素,采取临机协同与自主协同的方式,检验各攻击群队作战能力。”

首轮火力打击过后,各攻击群对敌防御要点展开进攻,部批分队利用反坦克火箭和单兵爆破器等,对据守之敌实施打击。

夜幕降临,纵深突击群指挥所属火力率先对敌前沿阵地进行精确打击,各攻击队在火力掩护下,占领冲击突发阵地,成功夺斩目标。

“这次昼夜实弹综合演练,按照计划与临机导调相结合、定量与定性评估相结合的方法,全面锤炼了合成体系下,单兵单装群对整建制的跨昼夜作战能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副参谋长杨帆如是说。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