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地有关部门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

2019年01月25日19: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地有关部门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梅世雄)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首次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指出,做好2019年的军休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军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前瞻研究谋划军休管理保障措施;坚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移交安置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着力破解重难点问题,研究军休人员生活待遇政策调整机制,解决住房管理当中的矛盾问题。

  慰问活动中,军队离退休干部还欣赏了“我的祖国——2019年迎新春音乐会”专场演出。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