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年01月26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梅世雄)国防部25日在八一大楼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及夫人240余人应邀出席。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中央军委委员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领导出席招待会。

  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领导代表魏凤和部长致辞。他说,2018年是新时代奋斗者奋发有为的一年,是人民军队砥砺奋进的一年,是中国军事外交积极进取的一年。全军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强军事业取得新进步。2019年,中国军队将继续与各国军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和平发展,共同应对风险挑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走向世界军事舞台,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国驻华武官团团长、丹麦驻华国防武官拉斯穆森代表各国驻华武官感谢中国军队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改革开放使中国在各领域取得非凡成就,祝愿中国国家昌盛、人民幸福,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6日 03 版)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