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阳江支队喜迎新春氛围浓

【查看原图】
武警阳江支队喜迎新春氛围浓
武警阳江支队喜迎新春氛围浓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2月04日11:12

新春佳节,军营过节“年味浓”!大年三十这天,武警阳江支队机关大院里早早就忙碌了起来,剪窗花、写对联、挂灯笼……红红火火迎新春、过大年!

“勤武德文样样精、教练演说行行通,文武双全”这幅春联出自官兵之手,虽称不上神来之笔、精妙绝伦,却也字里行间表达出新时代对于一名优秀军人所应具备素质的概括。既能够驰骋沙场、奋勇杀敌,又能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既能够下笔成文、出口成章,又能够言传身教、立起标杆,这样才能担负起强军重任!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节日的营区环境布置工作,切实发扬了部队从简节约的优良传统,一切自己动手,绝不铺张浪费。营区内外的角角落落,每一点春节的味道都是兵哥哥们亲手点缀。

“这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年,有这么多的战友,天南海北聚在一起,他们都是我的家人,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新春佳节虽然不能在家里和亲人度过,但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一方平安,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感到责任重大,也非常光荣。”这是来自支队一名新兵和一名老兵的心声,同时也是每一名军人的心声!(王珍)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