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春运执勤宣誓,今天我们正式上岗!

2019年02月07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7日电  “我决心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宣誓……”2月7日上午,坚守在南昌火车站春运执勤的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的官兵们在车站广场上握拳宣誓,重温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嘹亮的宣誓声在车站站前广场上传播开来,它凝聚兵心、鼓舞士气,充分激发了武警官兵创先争优的热情。

面对身后熙熙攘攘,络绎不绝的旅客,他们用行动践行誓言,誓言抒写忠诚。在祖国需要的时刻,在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和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时间节点,已经连续5年坚守在春运执勤岗位上的战士孙杰的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克服执勤时间长、工作任务重等不利因素,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展示春运执勤官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此次春运执勤的任务。

通过开展重温忠诚卫士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官兵春运执勤的斗志和履行职责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圆满完成春运执勤任务奠定了思想基础。(王文骏)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