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19”多国海军联合军演开幕 中国海军舰艇参演【5】

【查看原图】
我官兵代表参加巴基斯坦特战分队活动开幕式。
我官兵代表参加巴基斯坦特战分队活动开幕式。
来源:人民网  2019年02月09日20:32

人民网卡拉奇2月9日电 当地时间2月8日,由巴基斯坦海军倡导组织的“和平-19”多国海军联合军事演习,在卡拉奇港正式拉开帷幕。我海军998舰艇编队指挥员及部分官兵代表参加了演习开幕式。演习进入方案细化、图上推演等具体的实施对接阶段。

当地时间上午10时,各参演国代表和45个国家派出的观察员整齐列队,演习开幕式开始,巴海军高级官员致辞。在随后进行的升参演国国旗环节,我海军998舰艇编队指挥员与各参演国指挥员一起,面向所在国国旗庄严敬礼。

开幕式结束后,我海军998舰艇编队指挥员和各参演国指挥员一起拜会了巴基斯坦海军官员。与此同时,我编队直升机组、特战分队等相关人员与各参演国相关专业代表一起,参加了航前会议、飞行通场演练介绍、特战分队装备展示等活动。方案对接中,按照先总体方案再具体兵力协调的思路,展开针对性磋商。各参演方分别对演习的组织指挥、通信协同、兵力运用等进行细化,并按照相关法规对海上各国兵力行动进行了规范,以确保海上实际演习高效顺畅。(薛成清 崔晓洋)

分享到:
(责编:冯粒、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