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伊拉克国际防务展在巴格达开幕

2019年03月10日09: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伊拉克国际防务展9日在巴格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多家展商参展。

伊政府军总参谋长奥斯曼·加尼米在开幕式上说,伊拉克希望建立一支能够维护自身安全和主权的强大军队,欢迎国际企业助力伊拉克国防能力发展。

此次防务展为期4天,参展企业将通过实物、模型、视频等方式展示无人机、导弹、战车和枪械等武器装备。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参加此次防务展。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展区一名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今年推出了多种精确制导弹药,以满足伊拉克安全和反恐需求,希望进一步拓展伊拉克市场。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分析人士认为,伊拉克仍面临比较严重的恐怖主义威胁。(程帅朋 张淼)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