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2019年04月09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4月8日电  (记者陈然)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8日发布驻香港部队新任司令员任职消息: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南部战区副参谋长陈道祥少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陈道祥表示,在原广州军区、南部战区任职期间,深切认识到香港在“一国两制”方针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时常关注香港发展大局,对香港社会践行“一国两制”取得的成绩充满敬意。此次履新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主席强军思想,带领部队聚焦练兵备战,履行好基本法、驻军法赋予的防务职责,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守护香港繁荣稳定。他同时衷心感谢特区政府和市民对驻军工作的支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9日 04 版)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