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委内瑞拉政府启动全国对话

2019年05月06日08:1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委内瑞拉政府启动全国对话

委内瑞拉政府4日下午在全国范围启动大规模对话和座谈会,以有效推动变革,缓解国内危机,改善民生和社会问题。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外长将就委局势举行会谈。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5月1日倡议召集本次全国对话,以“变革一切,改良一切,纠正一切错误”为目标。委政府呼吁各政治党派、国家机构成员和社会团体参加全国对话活动,献计献策,讨论形成国家发展计划。

这次委内瑞拉全国性对话为期两天,在委全境超过2500个社区举行,民众可就政府应实施的变革事项、优先事项、修正事项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向政府提出批评和建议。委政府将对经济发展、社会治安、国家和平等民众关注的话题作出回应。

据委官方媒体报道,4日当天全国举行了1.6万余场会议,相关提案将被呈送至马杜罗手中。

(责编:陈羽、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