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九届白俄罗斯军工展在明斯克开幕

2019年05月16日09: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九届白俄罗斯“米列克斯-2019”国际武器装备和军事技术展1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开幕。作为本届展会最大外国参展方之一,中国企业带来了“彩虹”系列无人机系统等军工产品。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致展会的贺词中说,展会将集中展示白俄罗斯及其外国合作伙伴的军事科研成果和产品,展会也因此成为展示世界武器市场先进趋势和发展前景的有效舞台。

记者在展会上了解到,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1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了20多款武器系统,包括“彩虹”系列无人机系统、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等。

本届白俄罗斯“米列克斯”国际武器装备和军事技术展为期4天,共吸引了包括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等10个国家约170家参展商参加。(记者 魏忠杰 李佳)

(责编:李方园(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