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我和忠诚有个约定”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2019年05月25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马昌 齐明宇)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主办的“我和忠诚有个约定” 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瞄准艰苦偏远任务部队,聚焦海空新型作战力量,突出武警地域分布特点,遴选出了7个基层先进或标兵单位。通过宣传,旨在展现武警部队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紧跟看齐追随的新标高,聚力练兵备战的新气象,投身强军实践的新成就,弘扬网络主旋律,汇聚军队正能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的网上集中宣传从5月25日开始,将持续至6月16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等19家中央和军队主流网络媒体的近三十名记者、编辑通过实地采访和亲身感受,将综合运用多种形式、不同视角讲述武警部队官兵忠诚担当、打赢制胜、牺牲奉献的强军故事,全景展现武警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时代风采。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