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界碑描红主题活动引热议:人民红!祖国在我心!

2019年05月2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23日,由人民网、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联合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界碑描红主题活动在新疆塔城军分区小白杨哨所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连日来,活动进程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众多网友参与热议。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边防官兵的同时,网友们也对每一块界碑的描红进度的报道充满期待。

界碑——国土完整的象征 祖国在我心中

网友“天赐姻缘”:人民红!祖国在我心!!

网友“汉卿”:国之疆土,寸土不让!

网友“前进正月风”:身临其境,每一块界碑前的站立都有一种震撼与热血沸腾的荣誉感、幸福感!

网友“知乎者也_92812”:希望以后孩子们也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爱国之心从娃娃做起!

网友“天亮了”:世上最美的字是“中国”,最帅的人儿是“人民子弟兵”。我爱你,中国!

网友“初心站站长”:我爱你中国,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网友“一只星傻”: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来自中国”;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风中百合”:我爱您我的祖国,我们会加倍珍惜这安逸中的不易。

网友“慕飒34”: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网友“萧别离而已”:当你看到国门界碑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它们就是一个个默默无名战士,默默守卫着祖国的边疆,你会感受到内心无比的激动,会感受到中国两个字的含义有多么的重。

网友“唐闻颖”:在云南结对援助,听一个扶贫女干部讲巡边的真人真事,他们跟着边防战士4天3夜在终年不见阳光,眼镜蛇出没的密林里徒步丈量国境线,只为确保中越边境每一寸国土完整!听了这个故事又去边境看了界碑,心潮澎湃,这已不再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而是祖国的象征,这头是祖国,那头是异国他乡!描红界碑,祖国在我心中!

向边防官兵致敬 “小白杨”精神历久弥新

网友“华子敬言”:守卫界碑无悔青春,戍边卫国无尚荣光。

网友“小楼昨夜又东风”: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小白杨”,心中的圣地!

网友“睿宝爹地”:边防战士们辛苦了!正是因为有你们这群可爱的人辛苦的付出,谢谢你们!

网友“请你锅巴可以吗”:这才是当代年轻人应该追逐的偶像,亲军亲警要从小开始教育。

网友“华子敬言”:用脚步丈量边境线,用青春守卫祖国河山!致敬!边防官兵!

网友“秋月韶华”:小白杨就是军人扎根边疆的伟大象征,坚韧,挺拔,顽强。

网友“宛良荣”:致敬边防战士,人民感谢您!有你们保卫祖国的大门,人民才睡得更踏实!

网友“天道星辰”:每年最冷的时候都得去一次,经历过零下20多度风吹雪的情景,一直没时间去界碑看看。战士们辛苦了!

网友“宇宇平安”:致敬边防战士!有了你们的守护才有我们的幸福快乐的生活,向你们致谢,我们的英雄!

网友“戳戳戳鹅耶”:描得好认真!感受到了那份责任与爱!致敬你们,你们辛苦了!

网友“努力奋斗Yao实现目标”:这就是青春呀,想起了小学的时候,这首《小白杨》一直萦绕在耳边,那么熟悉的旋律,那么动听的歌声,怀念青春,致敬老兵。

网友“幼儿园扛霸子”:向扎根边疆、保家卫国的战士致敬,你们辛苦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友“万事如意”:我为可爱的战士们点赞,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向保卫祖国每一寸疆土的边防官兵致敬。

网友“微笑的鱼”:边防战士一直以来都在最最艰苦的地方,向边防战士致以最高的敬意!

网友“9 2/1”:有你们守着祖国,才有了我们安稳的生活,但是你们却牺牲了自己的小家,向你们致敬!

网友“懂你”:辛苦了!祖国最可爱的人!你们用青春和行动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网友“苍山洱海”:青山不语见证了你们的忠诚,白云缄默目睹了你们的艰辛……这是祖国的边陲,这里的每一寸领土因为你们的守护才平安,中国的领土不容侵犯,中国的主权不容践踏,因为你们是中国军人。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中国军人。

网友力挺 界碑描红主题活动获赞扬

网友“一个曾丢失过微博的人”:这样的活动才有意义,我也想给界碑描个红!

网友“艇鳕异假期”:点亮人民红,祖国在我心,预祝人民网界碑描红活动圆满成功!

网友“水火如冰如尘”:好样的,我爱中国!

网友“幸许是这样”:亲手描红界碑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网友“Yuki章莹”:支持!好想参加这活动,一起为祖国做出贡献!

网友“Star三个口吕品”:一直拥有一颗中国心,我也想参加这个活动!

网友“murakami吱”:这样的描红活动真的很庄严,光是看就感到很骄傲。

网友“洞爷湖抽不干”: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描红70个界碑,讲究!

“祖国在我心中”界碑描红主题活动采访报道将持续至7月底。此次活动人民网将组织5路采访小分队,深入陆军边防部队所属70个界碑,进行界碑描红并体验采访,联合中央各主流媒体、商业网站,综合运用报道、网络直播、VR展示等形式突出报道,实地感悟、深情讲好边防官兵心系祖国、情注边防的强军故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责编:岳弘彬、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