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巴方谴责以色列军警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2019年06月01日11: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方谴责以色列军警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外交部5月31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军警当天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军警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和耶路撒冷老城分别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的行为。声明说,这是以色列犯下的“罪行”,以色列政府必须为由此导致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声明还呼吁国际刑事法院对以色列的“罪行”展开调查。

当天早些时候,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说,一名16岁的巴勒斯坦少年当天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另有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现场试图施救时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成重伤。

5月31日是开斋节前最后一个周五。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些未得到以色列许可的巴勒斯坦人试图从约旦河西岸穿过隔离栅栏前往耶路撒冷进行礼拜,遭到以军开枪阻拦,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以色列警方5月31日说,耶路撒冷老城当天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19岁的巴勒斯坦人刺伤2名以色列人,随后被以色列警察开枪打死。(记者 杨媛媛 赵悦)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