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

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华张升民出席

2019年06月19日08:5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17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又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苗华、张升民出席会议。

张又侠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军队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好、领导好,在解决实质问题上见到新成效,在克服形式主义上看到新变化,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立起学习教育的新气象新风貌。

张又侠强调,要切实摆上位置,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团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加强任务统筹、整治统筹、力量统筹,推动实现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要狠抓落地见效,突出军队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化和教育方式创新,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努力在组织模式和教育成效上有新的突破,立起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明导向。要把改进作风贯穿教育筹划推进全过程,改进指导模式,贯彻从严要求,注重实际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务实创新、耳目一新。(记者 尹航)

(责编:李方园(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